何以为渡。

我活在黑暗里,未曾遇见过光。

宿子烨。
 金陵城。初三党。开学长弧。不定时上线。
 写字码文画画随缘。佛系混圈。
 不高冷不慢热。希望遇到一个三观契合聊得来的人。
 关于喜欢》
 二次。
 全职高手。叶修喜欢荣耀多久我就喜欢全职多久。他们的名字是我一生的荣耀。
 全员吹,偏爱叶修黄少天张佳乐乔一帆方士谦。粉各种cp,庙药三人组和喻黄是最爱。
 想成为像叶神那样,优雅温柔而又从容不迫的人。
 “他是不落的神”
 HP。嘿,我们一起去九又四分之三车站撞墙吧。
希望哪天做梦醒来,看见一只猫头鹰轻敲窗户,递来霍格沃兹的邀请函。
想去看看狼叔的潇洒与疯狂,想去看看弗莱德双子开的玩笑店。
 “我在结束时打开。”

Marvel。神盾局的故事未完待续

蓝思追的女友粉,一眼就爱上的人怎么敢轻易就忘。

 龙族盗笔哑舍。花儿爷是心头肉。
 三次。
 Priest。匪我思存。
 赫敏。荷兰弟。AW。
 等宋亚轩的万人演唱会。
 管栎,一个跳舞超A的甜心。
 以及各类神仙大佬。

“你在的地方一千零一个太阳,太阳是一个,你是那一千个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