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以为渡。

我活在黑暗里,未曾遇见过光。

雪豹和女孩。
喜欢被你抱在怀里揉着头
听你讲人间的大好山河
夜晚偷偷亲亲入睡的你
好像早点长大变成人形——最好是你喜欢的模样
然后告诉你——我爱你

你说这世间万般美好
可你为什么要走。
将我紧紧护在身后
“宝贝,快逃吧。我给你挡着,别在入这世间了。”
“好好活着。等我回来找你”
鲜血染红你身后的土地
你最后还是倒在了你所庇护的人的枪下
眼里却带着无限温柔。
一声不留。

“听说十二万九千年后世界上的一切都会重现”
“那么这次,请换我来守护你”
“不管这世间险恶,我也要护你周全。就像你曾经对我一样”
“嘿,好久不见,你记不得我了吧。”
“那就重新再来一次”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